杨幂被指是霸道儿媳 婆婆买尿布如保姆

2014年07月31日07:4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女星杨幂与港星刘恺威前段时间生下女儿“小糯米”,夫妻俩常在微博秀恩爱,羡煞众人;不过杨幂屡次传出与公婆不和,让甜蜜幸福形象被打上问号。近日有消息称,杨幂在女儿“小糯米”出生后,常仗着孩子展现霸道本性,指挥家中所有事;杨幂与老公刘恺威为女儿外出订双满月蛋糕时,婆婆被媒体拍到犹如保姆般买菜、买尿布。

杨幂

  最新一期香港《东方新地》杂志指出,杨幂与刘恺威婚后到香港定居,常与公婆刘丹夫妇发生摩擦,甚至传出杨幂嫌婆家房子小,经常向丈夫摆架子喊搬家。虽然刘恺威出面澄清,两人没有搬家,也没有婆媳纠纷,但报导指杨幂在婆家犹如一家之主,公婆为了孙女“小糯米”,对她很忍让。

  而近日杨幂被拍到与老公外出订蛋糕,似乎是为了庆祝女儿“小糯米”双满月;但婆婆也被媒体捕捉到,同样是上街购物,却是到传统市场买菜,与帮孙女买尿布,让杨幂婚后的媳妇形象成为媒体的讨论话题。

文章关键词: 杨幂刘恺威婆媳不和小糯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