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杨幂嫌婆家小 刘恺威回应称瞎话

2014年06月14日00:5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有报道指刚诞下女儿“小糯米”的杨幂,嫌弃寓所太小,而且和公公刘丹难以相处,遂决定斥资6000万港币购入九龙塘豪宅。不过,刘恺威12日出席活动时代太太否认,他表示一家人仍与父亲刘丹同住。

刘恺威

  刚荣升爸爸的刘恺威,12日应邀出席在上海举行的开幕活动,大会安排他带着小女孩出场,他一脸慈父表情,大会更送上一式一样的拖鞋给他们一家三口穿着。

  有杂志指杨幂嫌弃寓所太小,与公公刘丹难以相处,于是斥资6000万港币购入九龙塘豪宅。刘恺威说:“不是,不要信,完全是瞎话。”他笑称杨幂产后母爱泛滥,产前会讨论复出工作的问题,产后却无时无刻望着女儿。刘恺威说:“我们在旁边可以看几个小时,太太比以前更温柔,情绪非常好,状态与小孩一样很好。”至于是否仍与爸爸刘丹同住?刘恺威说:“是,我们没有搬出去,半山的寓所也没有出租,仍是自己住。”

  提到杨幂何时复出,刘恺威说:“我们不会太快全面复出,我希望多些时间陪伴太太及女儿,一尽老公及爸爸的责任。(是否懂得换尿片?)我没动过手,因为宝宝身体太软,我担心伤到她,反而试过喂奶。”

  问他如何照顾太太?刘恺威说:“我做打杂,扶她、搬东西、买东西和聊天,主要是心理上陪伴。”

  刘恺威表示离港3天已很记挂宝宝,幸好杨幂不时传短信给他,他收到好友唐嫣送的大礼物,周笔畅日前也去香港探望宝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