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不满黄奕不让见女 撂狠话:慢慢耗

2014年08月02日10: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黄毅清每天都会在微博中上演“狗血剧”,微博已经成为他发泄的工具了。7月31日,黄毅清再次通过微博晒和女儿合影并撂狠话,称把女儿藏起来休想他答应黄奕的要求,貌似不会答应离婚条件。

黄毅清和女儿

  7月31日19点55分,黄毅清通过微博晒和女儿合影,并撂狠话称:“不就是吃准了我爱女儿所以才牛逼哄哄的么……我要是不要了,不陪你玩了,你不就觉得女儿累赘了,就觉得自己失算了。既然如此,成全你!有本事女儿藏一辈子别给我见到,慢慢耗去吧…你的要求也休想满足。历史是不会被撰写的,她有个千方百计找他团聚的老爸;也有个狠心拆散父女俩、背后黑她爸的星妈…”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劝其别闹了,为了女儿,称:“爱孩子是要有实际行动,不是靠发微博,发视频,发照片!难道你发了黄奕就让你见女儿?怎么到了现在都没点效果?还招来骂声一片!”(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女儿黄奕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