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全家出游 儿子正面照曝光大眼似爹

2014年08月04日07: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去年因为《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让田亮和女儿森碟火了一把,森碟也收到众多观众和网友的喜爱,而森碟还有个弟弟的新闻爆出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8月1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田亮全家到动物园游玩的照片,而一直没有曝光的田亮小儿子坐在森碟旁边乖巧可爱,十分抢镜。

田亮小儿子乖巧坐在森碟旁边

  2012年,叶一茜香港生子的新闻曾经引发关注,后来逐渐被淡忘。如今随着夫妻二人大火,二胎、超生等也重新进入大众的视野。6岁的女儿森碟甜美可爱,2岁的儿子却鲜少曝光令人好奇,森碟弟弟是否和姐姐一样可爱呢?近日,田亮、叶一茜带着一双儿女出现在某动物园,一家四口罕见合体现身,二胎儿子更是非常的可爱,精灵大眼像足田亮,绝对萌萌哒。

文章关键词: 田亮森碟二胎儿子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