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7名疑同性恋女星 舒淇胡杏儿上榜

2014年08月04日07: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8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男配女的恋爱关系在现今社会或许已不是定律,圈中不少曾与红星拍拖的女艺人,都曾经与同性好友关系密切,甚至一度惹来性向疑云!

港媒曝7名疑同性恋女星

  熊黛林

  名模熊黛林自去年与郭富城[微博]结束7年情后,曾被拍到与同性密友在上海晚饭谈心,更揽腰对方,如蜜运中的情侣。

  胡杏儿

  胡杏儿与黄宗泽结束八年情后,去年被拍得与同性友人在酒吧谈心,十指紧扣及亲嘴。今年6月再被拍到与同性助手戴情侣戒外出。

  佘诗曼

  艺人佘诗曼在2009年与郑嘉颖[微博]结束两年情后,其后被指因情伤而不断找同性密友倾诉,因而惹来“断背疑云”。

  舒淇

  性感女神舒淇与传足七年绯闻的黎明分手后,曾被拍到与一名同性密友鬼祟外游,二人更被发现用情侣鞋大晒“恩爱”。

  吴雨霏

  歌手吴雨霏去年初惊爆与余文乐恋爱,可惜半年后极速玩完,她更发声明承认二人情已逝,但仍保持好朋友关系。

  薛凯琪

  歌手薛凯琪自从4年前与房祖名分手后,一度因抑郁病发,其后有指获同性歌手林二汶开解并擦出爱火。

  杨峥

  杨峥2月惊爆与黄宗泽秘恋三个月,最后因不少负面新闻而玩完。而杨峥早年亦曾与同性好友杨如芯传绯闻。

文章关键词: 同性恋女星舒淇胡杏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