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暮光女抢劳伦斯男友 密游日本吃寿司

2014年08月04日07: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这对因《X战警》结缘的情侣,交往以来浓情密意深受外界看好,甚至一度传出已经求婚,但近日剧情却急转直下,两人传出分手后,马上被粉丝拍到“暮光女”斯图尔特与尼古拉斯-霍尔特在日本同吃寿司,让英国媒体忍不住警告小詹妮弗,要挽回情郎恐怕得加把劲。“饥饿女”詹妮弗-劳伦斯和“暮光女”斯图尔特,两人都因为拍摄小说改编电影而一战成名,因此被外界塑造成事业上的竞争对手,但曾有娱乐杂志报导,珍妮弗一直把“暮光女”当朋友, 所以不担心她会因为合作将男友拐跑,但那都是感情没发生问题前的事了!

大表姐劳伦斯与男友
霍尔特与斯图尔特游日本吃寿司

  近日尼古拉斯-霍尔特被直击和猫王外孙女莱莉基奥状似亲密,和詹妮弗-劳伦斯的分手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现在又和斯图尔特同游日本被粉丝拍到,两人都有假戏真做的前科,难怪英国《每日邮报》警告詹妮弗,如果要挽回情郎可得多担待。

  据早前美国媒体报道,詹妮弗-劳伦斯和尼古拉斯-霍尔特的确是分手了,原因竟是霍尔特认为她成名后变得自大,而且着迷于五光十色的好莱坞生活,向她提出分手,消息来源说:“尼古拉斯甩了小詹妮弗后,她仍然极力想挽回他。”报道还指出,詹妮弗与霍尔特依旧会通电话,但是霍尔特对感情已没有多大信心,他不喜欢她被名气冲昏头的样子,甚至告诉她,他痛恨与A咖女星交往。消息来源说:“这句话让她最受伤,因为她非常努力工作达到今日的成就,并且对她的事业引以为傲。但是霍尔特想要一个比较低调的女友,莱莉刚好符合条件。”

文章关键词: 霍尔特大表姐劳伦斯暮光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