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冬金巧巧为爱女摆周岁宴 众好友捧场

2014年08月11日06: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2013年8月,金巧巧被曝产下一女,随之网友公布了其与女儿的合照。而金巧巧的老公正是博纳影业集团现任总裁及创始人于冬。8月9日晚,有人曝出于冬和金巧巧在北京为女儿办一周岁生日会,而圈内众多好友齐捧场。

于冬金巧巧爱女抓周(图片来自网络)

  “小西瓜”周岁宴 众多大腕来捧场

  金巧巧和于冬这次为女儿办周岁宴非常的低调,目的就是不希望被媒体打扰到,但是据爆圈内众多好友包括黄晓明、李湘、李静、黄小蕾夫妇、朱时茂、梅婷夫妇、苏芒、金波等人纷纷出席捧场。

  据传金巧巧女儿小名“小西瓜”,所以会场上有很多西瓜气球。在宴会开始后,金巧巧负责照顾女儿,十分细心呵护,于冬则负责招待来宾,各就其职。(实习生 张家瑞/文)

文章关键词: 于冬女儿周岁金巧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