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不让儿子看《爸爸》:表现会不真

2014年08月11日11: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前晚,某时尚品牌在深圳举办开幕仪式,吴镇宇、陈法拉、谭维维、佘诗曼、张翰、魏晨等明星盛装出席。近期因《爸爸去哪儿2》大热的吴镇宇成为全场焦点。被问及是否会和儿子Feynman一起看该节目时,吴镇宇说,到9月中旬才会和儿子一起看全部的节目,因为如果一边录影一边看,小孩子会检讨自己在镜头上的表演,之后在节目中的表现就会变得不真实。

吴镇宇

  吴镇宇如今感觉到儿子已有所变化:“Feynman知道其他的家庭是怎么生活的,包括知道父子间的相处方式,我不是唯一一个会严厉、会犯二、会整蛊他的父亲,其他爸爸也有这一面。”(文/谷体伟 邓至韡 图/张伟樾)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儿子爸爸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