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走红半年赚2亿:35个代言0个作品

2014年08月14日11: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自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 从2013年12月播出至今,金秀贤全智贤就迅速引发热潮,“都教授”金秀贤迅速走红,不仅在韩国成为影视一哥,在亚洲也收获众多粉丝。广告商们看准时机纷纷找都教授代言,据网友统计,金秀贤目前已拍了35个广告,狂赚近2亿。而在这光速走红的半年中,金秀贤并未有任何新作推出。

金秀贤

  金秀贤横扫35广告 网友大呼看吐了

  《星你》播出后,金秀贤在中国已经拿到约35个代言,吸金已经超过了亿元。代言内容涵盖了饮料、巧克力、服装、鞋子、蛋糕、矿泉水、数码产品等各个品牌,广告牌无孔不入地横扫各个公共场所、电视台播出一轮又一轮,简直是无所不在,网友大呼看“都教授”看到吐。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都教授”成了今年最热门的亚洲明星,商家愿意买单,身价自然是水涨船高。

  韩星性价比高:金秀贤片酬仅文章三分之一

  据韩国《high cut》杂志报道,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都教授”的金秀贤,片酬是5000万韩元一集(折合人民币30多万元)。李敏镐[微博]高一些,但也不到50万元人民币。身价最高的张根硕[微博]也不到60万元人民币。“21CN综合数据”则显示,内地男演员中,文章一集报价在90万左右,孙红雷[微博]在70万到80万元之间,黄晓明[微博]和黄渤[微博]是60万到70万元。虽然金秀贤、李敏镐等人气演员现在的片酬会有所增加,但性价比依然很高。

  片酬不高,还有“跨国合作”的名头,找韩国一线演员拍戏可以说是一箭双雕。另外,韩国演员还非常敬业,高希希[微博]本次找Rain出演《红颜露水》男一号,就对他一阵猛夸:“演技好、形象好、不仅有敬业精神,个人专业素质也非常高。”编剧李飞表示,韩国明星在片场很有亲和力,“非常配合拍摄,剧组接待上也不会乱提要求。从外形上看也比较养眼,会让国产剧看上去洋气一些。”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走红捞金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