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股份被收购 汪小菲转投高档酒店

2014年08月21日06:55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大S的老公汪小菲有了女儿后沉浸在幸福之中,家庭得意,事业却出现了转折,被媒体爆出俏江南被外国资本收购大部分股权,张兰家族持有的股份不足5分之1,有传他为了铺后路,退出俏江南少掌门之后已有一系列的商业计划准备着手进行。

汪小菲与女儿

  汪小菲在女儿的百天宴后,开始把重心从家庭转回事业,根据某媒体报道,日前汪小菲被拍得独自驾车前往某个高档火锅店会面两名朋友,尽管当天天气炎热但汪小菲却依旧穿着长袖衬衫及皮鞋,相当有商务人士的摸样,虽然年纪尚轻,但是对商场应对却是熟练,与坐对面年纪较长的前辈也是从容应对。

  据知情人士透露,汪小菲淡出俏江南[微博]主战场后,目前积极会友,谋划合作招商,接下来将有一列的商业计划,其中一个就是筹建高档酒店。

文章关键词: 汪小菲俏江南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