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婚姻感悟:不后悔娶大S 争取再当爹

2014年08月04日07:37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汪小菲在当爹之后,再次公开许愿,将继续努力完成更多“家庭任务”,争取再当爹,隔空给大S“施压”。

汪小菲、大S和女儿的温馨瞬间

  2日,由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奉化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在浙江奉化举行。作为具有知名度的台湾女婿,汪小菲受邀参加论坛,分享婚姻感悟。

  汪小菲说,四年的婚姻生活,经历了很多变化,与很多两岸婚姻家庭夫妻一样,我们开始了大陆、台湾“双城记”,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也找到很多朋友和乐趣。他表示自己“从前期不适应,到后来享受这段婚姻生活”,也对身边越来越多的两岸年轻人因为爱走到一起感到高兴。

  汪小菲透露,与大S认识一个月即闪婚,不久前大S对自己表示,两人之间“开始熟悉”了。他表示不后悔当初的选择,依然会更加珍惜与太太大S的缘分,“将婚姻很好经营下去”。

  在去年在厦门举行的第二届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上,汪小菲“希望过上父亲节”的愿望如今如愿实现。在七夕节这天,他再次表态,希望借助两岸婚姻家庭论坛这个“充满正能量、充满希望”的地方,“再接再厉,实现婚姻家庭更多任务”。

文章关键词: 汪小菲大S当爹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