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疑爆料范玮琪怀龙凤胎 准妈曾险小产

2014年08月26日08:10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8月24日上午10时,范玮琪在微博上写道:“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以弗所书3:20)选在这美好的星期天和大家分享家里的喜事~我和打鼻将有新的成员要加入我们的小家庭啦!感谢天父赐下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恩典!暂时取了小名大小熊猫~因为妈妈之前真是摔成一只熊猫,才有了他们哦。”随后陈建州也转发范范微博,再次确认“我们有双胞胎了!”范玮琪的微博发出后,一个半小时内转发已超过12万条。

范玮琪喜怀双胞胎
大S微博截图

  黑人陈建州也转发微博感谢大家关心:“我们有双胞胎了!”随后范玮琪透过所属的福茂唱片表示,她在6月中跌倒后到医院检查才知怀孕,并透露还不知双胞胎性别。至于身形偏瘦的范范怀孕初期身曾出血过,孕吐也非常厉害,但目前已养胖三公斤。

  身为二人好友的潘玮柏,昨天出席活动时大呼开心:“现在有一个自己的家庭,很为他们感动。”而多位好友在微博留言祝贺,其中大S表示:“玥儿又有弟弟妹妹了”,令网友反问她是否怀龙凤胎。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龙凤胎双胞胎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