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范玮琪宣布怀上双胞胎 开心晒B超图

2014年08月25日07: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8月24日,38岁的范玮琪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怀孕的喜讯,而且一怀就是双胞胎。范范透露,已经给两个小家伙取好小名,分别叫做大小熊猫。她还贴上了与老公黑人陈建州的自拍合影,黑人手里拿着双胞胎baby的B超图,两人看上去十分幸福。

范玮琪晒B超图,和黑人结婚三年后喜怀双胞胎

  范玮琪写道:“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以弗所书3:20)选在这美好的星期天和大家分享家里的喜事~我和打鼻将有新的成员要加入我们的小家庭啦!感谢天父赐下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恩典!暂时取了小名大小熊猫~因为妈妈之前真是摔成一只熊猫,才有了他们哦。”随后陈建州也转发范范微博,再次确认“我们有双胞胎了!”

  今年6月,范玮琪晚上上厕所时不小心跌倒,摔得鼻青眼肿,前后在医院缝了足足25针。今日公布喜讯,范玮琪不忘自黑,拿此事开起了玩笑,称是因为自己摔成熊猫,才有了一对“熊猫”宝宝。(何小沁/文)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怀孕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