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狱中生活落差大 热水澡1周3分钟

2014年08月25日07:3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龙太子”房祖名吸毒,拘留东城区看守所,衣食住用可比不上昔日的豪奢。据悉,房祖名是在其北京寓所“Naga上院”被捕的,这片位于北京二环以里的豪宅区,因成龙、房祖名的驾临,被网友戏称为“龙宫”。如今身陷囹圄,房祖名过的又是怎样的日子?从奢华“龙宫”到简朴看守所,这一步之遥全因“龙太子”的一念之差啊。

房祖名狱中生活今非昔比

  Naga上院“龙宫”

  房祖名的毒趴地点为其北京豪宅“Naga上院”,这是成龙送给儿子的28岁生日礼物。为了确保业主的高端层次,该豪宅最小户型都有300平方米。

  ●地址:原康有为故居所在地,北京东直门内大街9号(二环以里东北角),紧邻雍和宫、国子监和孔庙,为皇城风水宝地。

  ●户型:600平方米,房间内四室三卫两厨一保姆间。(见样板房平面图)

  ●人均面积:因房祖名一人居住,所以人均面积为600平方米。

  ●售价:均价为每平方米7万-8万元,一套房子含税价值约6000万元。据悉,成龙2006年花了4800万元购入。

  ●费用:物业费12元/月/平方米。

  ●安保:门禁系统采取钥匙斗方视网膜识别。

  ●衣着:无限制。

  ●伙食:自理。

  ●作息:曾经开派对玩到第二天早上5点。

  ●玩乐设施:该豪宅区配备“百仁府”顶级会所,集游泳、健身、咖啡厅、雪茄吧、红酒廊、餐厅、KTV于一体,是中国唯一以四合院为门厅的俱乐部,会员身份识别系统与保全系统与中南海看齐。此外,Naga上院毗邻二环内唯一水景公园,入园可欣赏百年国槐、银杏、樱海。

  北京看守所

  房祖名、柯震东在看守所的生活,除了不能自由出入,还是有肉吃、有电视看的,十几个小伙伴同住一间房,孤独寂寞统统抛诸脑后,郁闷不开心,还有专职心理咨询师陪聊……

  ●地址:北京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乡豆各庄645号(六环以里西北处,城乡接合部)

  ●户型:每个监室36平方米,11- 12个在押人员同睡一间监室,并配有15平方米室外活动空间(见平面图)

  ●人均面积:约3平方米。

  ●费用:吃住全免费,伙食、卫生费是由国家财政承担。

  ●生活设施:室内配备木板床、电视、吊扇等,还带透明卫生间,供应热水,含一个蹲厕(参考通州区看守所)。热水澡一周一次,一次限时3分钟。

  ●衣着:统一着装,鞋不能有鞋带,以防自尽。某宝已有柯震东同款夏装拘留服开卖,但昨日全部下架。

  ●伙食:顿顿有肉吃?肯定不可能,当然一周还是会有一次炖肉片吃的。据悉,看守所每周都会制定一周菜谱,以馒头、米饭、白菜、豆腐、虾皮、肉末为主,隔一天可以吃到鸡蛋、牛奶、玉米等。

  ●作息:早上6点半起床,晚上10点睡觉,保障8小时睡眠。白天看书学习,晚上可以看电视(只播新闻栏目)。每人每天约2小时的休闲时间,可聊天、玩牌。

  ●心理服务:据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透露,柯震东在看守所墙上用手画“正”字计算回家的时间。柯少,其实你也可以去一下所里的心理咨询室,找心理咨询师疏导情绪哦。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看守所热水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