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五月天阿信近照 臃肿暴肥不忍直视

2014年09月02日07: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五月天主唱阿信的一组近照,照片上阿信身材臃肿,明显发福,而原本帅气的阿信也似乎一去不复返。就有网友大呼“不忍直视”,不过阿信的粉丝却没有什么意见,纷纷力挺,称“主唱不靠身材!”

五月天阿信

  近日,一组五月天主唱阿信的近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上阿信身材臃肿,明显发福,和之前相比似乎已经胖到不忍直视的地步,原本帅气的阿信貌似一去不复返,甚至有网友调侃有种“中年大叔的即视感”,更有网友称:“天呐,差点没被吓着。而且胖就算了,怎么会胖成这样?”

  对于阿信的发胖,他的粉丝却没有意见,纷纷表示阿信是幸福的,因为每一个五迷的心里都住有一个他,在瘦的时候他悄无声息地走进五迷心里,多年后,胖得卡在歌迷心里再也走不出来。也有网友借用“姐姐”grace的名言:“人家没有很胖,只是肉很多。”更有网友称:“没花边,不炒作,不抢头条,人家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美胖子,再说主唱不靠身材吃饭。”

 

文章关键词: 阿信五月天臃肿近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