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补办婚礼 那英当伴娘宋丹丹抢捧花

2014年09月01日07: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8月30日,娱乐圈大佬、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在结婚20周年纪念日上与妻子王晓蓉补办婚礼。李冰冰、黄晓明、那英、冯小刚、张涵予、赵宝刚、汪小菲、林依轮等圈中好友都到场庆祝。王中磊的一双儿女也担当花童,林依轮、那英等人担当伴郎伴娘,而最终捧花被宋丹丹抢了去。王中磊在婚礼上对自己的发妻王晓蓉说,“20年前我拎着一个包娶走你没让你穿过婚纱,20年后我再给你披上婚纱。”

林依轮、那英当伴郎伴娘
李冰冰黄晓明道贺
王中磊和妻子

  王中磊的妻子名叫王晓蓉,重庆人,年龄比王中磊小。据悉,婚前两人相识三年,却只见过五次面。两人属于典型的女追男,王晓蓉不仅对王中磊一见钟情,还给王中磊写过表白情书,但却被王中磊拒绝。王中磊曾在《背后的故事》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起初王晓蓉喜欢王中磊,是因为他“长得很帅”、“是一个挺不错的男生”。但王中磊拒绝了她,理由是:“我喜欢比我年龄大的女生。”

  (竹圆/文)

文章关键词: 王中磊婚礼那英伴娘宋丹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