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涉毒曾想退出演艺圈 被劝改名复出

2014年09月01日07: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在拘留所内曾一度灰心想退出演艺圈,而不少命理老师则建议他改回本名以东山再起,但柴智屏则认为应该以“震东”之名改正错误。

柯震东开道歉会

  柯震东因吸毒被捕,在北京进行14天的行政拘役,30日返台受访时表示,一开始的前几天他真的非常害怕,也很懦弱,不敢且不知如何面对外界,“我不想让大家看到不堪或狼狈的样子,但还是要面对,该承受的还是要承受!”在北京、台北接连两场记者会后,他坦言“面对了,心里舒服很多”。

  柯震东说,这次是他首度在没有人陪同的情况下,一个人去北京买道具服,13日去、原定16日回来,原本他到北京以及到饭店都有跟妈妈报备,被抓了后,手机被没收,与外界断绝联络,他不敢问可不可以跟家人联络,几乎每晚都无法睡觉,因为要思考的事情太多了,其中最担心的就是家人。

  他说,这10多天,他的情绪从害怕、不知所措,到后悔反省、自责,心中没有任何不满和怨怼,拘留所里的教育官还告诉他“这时候让你跌了大跤,代表老天爷还爱你,让你有机会矫正,否则多年后可能要面临更严重的后果!”

  经过这个23年人生中最大的教训,他自我检讨说,回想起来,以前的他确实自我意识太强,很多东西得到的太快、太容易,总是顺利、平步青云地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但在拘留所裡面,同寝的没人知道他是谁,在一切平等的状况下,大家接受一样的待遇,该叠的被子也是一起叠,“我以前太被保护了,这段时间做了很多没做过的事,有很多成长。现在面对这一切后,心里比较舒服了!”

  原本故作勇敢的他,提到家人便泪崩,他说,在裡面时有一段时间很沮丧,尤其是对家人,因为这不是他们应该得到的生活,他也一度对自己感到非常灰心,心想“干脆就退出演艺圈吧”,但又觉得自己犯了很大的错误,成了社会负面教材,他需要改正自己、让大家看到他重新开始、也要让支持他的人看到他的改正过程,这10多天,他接受很多教育课程,“虽然是坏事,但对我来说很大的成长,不管我能不能再复出、复出能不能成功,我都要让大家知道错了是有办法改正的!”

  经纪人柴智屏说,如果他想读书就让他继续回学校念,不想念就先去当兵。不过柯震东坦言自己还是很热爱拍戏,他想要先上课、拿到大学文凭,也意外透露自己已经从文化大学体育系转学,目前在某大学读资讯相关科系。

  不少命理老师建议他改回本名“柯家凯”可能叫有助于东山再起,他看似没特别反应,柴智平则表示,相信他可以用“震东”改正错误从头来过。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退出演艺圈复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