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晒近照被指似林志颖 引发整容质疑

2014年09月05日06:4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台湾女星王心凌,日前在微博分享不少生活近照与自拍照。照片中的她有着大眼睛、高挺鼻子与尖下巴,脸蛋乍看有点像林志玲,也有点神似徐若瑄,就是不像她自己。由于王心凌近期照片,与她刚出道时的模样差异很大,也引发整容质疑。

有网友比对王心凌昔日旧照与近期生活照,质疑她有整容(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女星王心凌,日前在微博分享不少生活近照与自拍照。照片中的她有着大眼睛、高挺鼻子与尖下巴,脸蛋乍看有点像林志玲,也有点神似徐若瑄,就是不像她自己。由于王心凌近期照片,与她刚出道时的模样差异很大,也引发整容质疑。

  有网友整理了王心凌昔日旧照与近期生活照比对,发现她五官与过去有很大不同,并调侃称“你是谁?”、“你妈妈还认得你吗?”不过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质疑整容的王心凌,尚未对此传闻出面回应。

文章关键词: 王心凌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