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晒女儿甜美微笑照 像极爸爸汪小菲

2014年09月04日06:5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2日晚间,大S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女儿“小玥儿”的正面照,她留言称:“玥儿笑了,我的世界圆满了!”照片中,大S和女儿头挨头躺在一起,小玥儿笑容甜美,容貌神似父亲汪小菲。

大S晒女儿甜美微笑

  9月2日22点13分,台湾女星大S通过微博分享女儿正面照,并幸福的称:“玥儿笑了,我的世界圆满了!”照片中,大S和女儿头挨头躺在一起,4个多月小玥儿已经会笑了,弯弯的眼睛,笑容甜美,粉嘟嘟的非常的可爱,像极了老爸汪小菲。

大S微博截图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送祝福,而大部分网友也都指出,“小玥儿”越长越像汪小菲,并笑称“小玥儿”简直就是“活脱脱一个汪小小菲”。

文章关键词: 大S汪小菲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