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房祖名把妹惹富二代 被捕系遭报复

2014年09月07日10: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8月底在大陆吸毒被捕,传出是药头遭逮捕后供出下游名单,早就被公安锁定,他吸毒8年、名气大,这次却“栽了”,最近又有媒体爆料,其实是因为某次把妹和富二代大打出手,才会被报复。

房祖名

  房祖名喜欢到处交朋友,流连各大夜店玩疯兼“猎艳”的消息,早就不是新鲜事,之前朋友接受专访时,对方就指出他曾说过“找柯震东玩纯属方便藉着帅哥泡妞”,据《时报周刊》报道,过去他曾在北京2次打架,都是为了把妹,却不小心惹到和他背景、实力都相当的富二代,因此这次吸毒被捕就是对方在被后操控,才会让他落在公安手里,且迟迟无法脱身。

  仍在狱中的房祖名,因坦承吸毒8年,以及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藏毒,未来可能面临三年有期徒刑,据大陆相关法律规定,他上诉机会只有一次,目前仍未和父亲成龙[微博]见面。(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把妹遭报复吸毒被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