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前男友2度约暮光女 劳伦斯曾笑斥

2014年09月10日15: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因为拍电影《X战警》,和尼古拉斯-霍尔特(Nicolas Hoult)假戏真做,前阵子2人宣告分手。最近她的好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和前男友走很近,2度被拍到出游,据过往经验来看,这两人很可能是真的在一起了。

斯图尔特与劳伦斯前男友被曝交往
尼古拉斯-霍尔特与斯图尔特被曝正在恋爱

  斯图尔特是演艺圈的强力放电机,因为有过劈腿前科,让许多人都避之唯恐不及,最近和尼古拉斯-霍尔特合作爱情新戏《Equals》,四处宣传,前阵子被拍到在东京偷偷约出来吃饭,身旁也不见其他同事身影,还录影片泄露小俩口相约去穿环事迹,最近又被拍到在新加坡溜吊索、坐缆车、玩卡丁车,互动亲密,又是2个人偷偷来,让“情事”越来越明朗。

  詹妮弗-劳伦斯和尼古拉斯-霍尔特“由戏生爱”,在2013年分手后,电影拍续集,再次重燃爱火,当时就传出好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因为和男友演戏,爱人很可能会被抢走,但她在受访时还笑说,她打电话给斯图尔特,好姐妹把此事当笑话看,没想到戏没了、宣传结束了,2人再次“曲终人散”,现在改和酷玩主唱交往中,而旧爱现在竟然真的和好友交往,可能是她当初始料未及。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前男友斯图尔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