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炮轰昆凌害人:披肩内发现大头针

2015年01月09日00:3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周杰伦(Jay)宣布将在1月18日生日当日,迎娶混血女友昆凌。不过近日,与天王爱得甜蜜的“准Jay嫂”昆凌近日却陷入是非旋风之中!

《与星共舞》中刘羽琦曾拥抱昆凌《与星共舞》中刘羽琦曾拥抱昆凌

  此前,昆凌一直在参加的跳舞比赛节目《与星共舞》,却因婚期与节目直播日子撞期,她迫不得已含泪宣布退出比赛,教一众粉丝大呼遗憾。而比赛中的另一位参赛者,亦曾是电影《喜爱夜蒲2》中有大胆床戏的34D乳模刘羽琦,曾经在节目中说过:“羡慕昆凌的幸运。”此话一出旋即遭网友狂轰,于是她在昆凌宣布退赛时拥抱对方,欲消除彼此误会。

  吓到面青口唇白

  貌似事件以美好的方式告一段落,但事情却峰回路转。有指前日一网友爆料,原来刘羽琦当天虽在台上拥抱昆凌,但一到后台却上演一场大龙凤。比舞当天刘羽琦穿上一件皮草披肩拍摄造型照,就在穿上披肩的一刹那,刘羽琦大叫一声,令人震惊的是,在披肩内发现几枚大头针,她当场吓得面青口唇白,这未算是更爆,更爆是她竟将矛头直指昆凌,刘羽琦冲口而出说:“是谁要害我?肯定是昆凌!”

  此爆料一出再次触动网友神经,有支持“准Jay嫂”的网友炮轰刘羽琦,指她自编自导自演,又指大头针是她自己放的,然后诬陷昆凌,更直指刘羽琦是“心机女”,之前拥抱昆凌根本是为了借对方人气炒作一把,不是出于真心祝福对方。

  网友质疑退赛

  与此同时,也有不少反昆凌的网友却为刘羽琦平反,质疑昆凌既然一早知道要结婚,何必当初要答应参赛呢。有关节目制作组作出解释,在《与星共舞》筹备初 期已经邀请昆凌加盟,由于昆凌太热爱舞蹈,很想在台上实现跳舞梦想,也鉴于当时昆凌与Jay婚期仍未落实,当后来知道婚期,考虑到直播比赛的公平性,故此 昆凌最终选择退出比赛。

文章关键词: 昆凌 刘羽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