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15岁少年迎娶17岁女友 准备辍学

2014年12月17日16:1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年仅15岁的少年迎娶交往2个月的17岁女友,并将婚礼视频和照片上传至社交媒体,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位“小丈夫”准备辍学以家庭为重。

  据报道,15岁少年目前正等待马来西亚初中三评估考试(PT3)成绩发榜,他准备辍学以家庭为重。17岁的妻子诺依扎蒂则刚刚完成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

  据悉,他们于11月30日共结连理,同时将婚礼过程拍成短片和照片至“脸书”,进而引起网民的热烈讨论。

  少年表示,他们是在获得双方家长同意下,才举行婚礼的,因为他希望给予妻子一个合法的名分,并获得大家的祝福。

  他说:“虽然早婚可能会引起社会舆论,但我可以肯定,我已经准备好了。”

文章关键词: 早婚 未成年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