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自曝初恋在15岁 疑似对象是郭晶晶

2014年12月17日06:49   中国网 收藏本文     

  导语:节目《巅峰拍档》在进行各种汽车知识普及的同时,各位男明星也是着实过了一把豪车瘾。而最近,田亮任贤齐等明星在节目录制中除了聊车之外,竟然还聊起了初恋。

田亮郭晶晶

  节目中,任贤齐大胆采访,问到了田亮的初恋。而田亮也显得很坦然,回忆称:“应该是在二十年前,十五岁。当时可能连手都没牵过。”任贤齐紧接着问,如果二十年后再见面,会 怎么打招呼呢?田亮说自己会问她“你还会跳水吗?”虽然没有指名道姓这位初恋是谁,但是任齐和程雷曝料,田亮说的这段初恋是全国、全世界都知道的。

  而反观田亮的感情史,除了妻子叶一茜以外,要说全世界都知道的,那显然是当年最有名的“亮晶晶”了。曾经的“跳水王子”田亮和“跳水公主”郭晶 晶是出了名的青梅竹马,金童玉女被传为佳话。但是可惜的是,两个人还是在2004年底分手,并各自曝出新欢。虽然当年两位凭借出色的跳水技术成为了世界冠 军,但十年过去了,现在的田亮已经组成了幸福的家庭开始了新的生活,郭晶晶也早已嫁入豪门做起了阔太太,而跳水也应该只是他们平时的休闲娱乐活动之一而已 了。

文章关键词: 田亮 郭晶晶 初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