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拍碎大狼蛛后傻眼 数百只小蜘蛛喷出(图)

2015年04月23日16:1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南部一名男子近日将自己杀死蜘蛛的视频传至网络,惊人的场面引起一些人不适。(中新网)

男子准备用扫帚将狼蛛“拍死”

  根据视频记录,该男子在拍死一只大狼蛛的一瞬间,上百只依附在狼蛛身上的小蜘蛛喷了出来,四处逃窜。

扫帚拍下去的瞬间,数百只小蜘蛛喷出来

  澳大利亚南部的一个男子在自己家的厨房看到一只大狼蛛,他随即决定用扫帚将其拍死。让他没想到的是,当扫帚“压碎”蜘蛛身体那一瞬间,上百只小蜘蛛突然喷了出来,四处逃窜。

小蜘蛛四处逃窜

  视频里传出男子惊讶的声音,“噢,看看那些喷出来的小蜘蛛”。此时,另一女子的声音传出来,尖叫道“啊啊,快点杀了它们”。男子又连续猛拍了数下,结果小蜘蛛跑得到处都是。

文章关键词: 蜘蛛 狼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