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山羊1天产奶250克 同时具备公羊繁殖能力

2015年06月08日11:42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印度时报》6月8日报道,印度坎普尔市一男子尤德尔·辛格(Udal Singh)购买了一只4岁的山羊用来育种。3天前,他发现自己的这只羊发生了生理变化。这只公羊在第一天产下了250克的羊奶。辛格称,这只羊是个奇迹,它既能产奶又有公羊的生殖功能。

  3天前,尤德尔带羊去附近农场吃草时,发现有孩子在从一只公羊的乳房下喝奶。村民比尔·帕尔(Beer Pal)说,有需要的话,这只公羊可以像母羊一样继续产奶。

  兽医阿米特(Amit Sachan)称,雄性哺乳动物产奶非常少见,“如果能够产奶的话可能是由于体内荷尔蒙异常”。

  许多人慕名来看这只独特的公羊。辛格说:“许多附近的村民来我们家看这只羊。他们觉得很有趣,会跟这只羊合影。有些人甚至觉得它是奇迹,开始崇拜它。他们让自己的孩子触摸这只羊的前额,相信这可以为自己的孩子带来好运。”

文章关键词: 印度 山羊 能力 公羊 辛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