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路人一直询问 双胞胎母亲贴问题清单爆红

2015年07月13日14:4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外媒13日报道,双胞胎总是会特别吸引路人的目光,但除了赞美外,随之而来的便是一连串的问题,以及由孩子衍生出来的各种对话,然而看似简单的问题长期 下来却让妈妈们招架不住。澳大利亚有位妈妈为了回答路人日复一日相同的问题出奇招,也让双胞胎女儿一夜爆红。

 

  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诺兰是三个孩子的妈妈,然而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却成为她的“负担”,因为无论是在网络上或是走在路上,总会有陌生人向她询问两个女儿的问题,虽说路人可能是好奇,但某些对话却让她不知该怎么回答。

 

  “问我最多的、不恰当的问题是孩子是不是自然受孕的,一个女人甚至告诉我,如果我放弃双胞胎的其中一个,我就会更容易怀孕。”诺兰说。

 

   为了应付路人的问题,诺兰索性将最常被询问的问题答案列出,包括“是的,她们是我生的”、“是的,她们是双胞胎”、“是的,她们是女孩”、“你家也有双 胞胎,那很好啊”,还将两张纸条与双胞胎女儿的合照放在社交网站上,原本只是和朋友开玩笑,想不到却引起网友疯传,更让女儿一夜爆红,这让诺兰相当意外。

 

  诺兰表示原本只是和四个好友开玩笑,想不到会有广大回响,自己由于视力受损,每天带着孩子出门已经很不方便了,实在疲于回答千篇一律的问题,她说,“其实大家的问题多半都很友善,但一连串的相同的问题让我实在吃不消。”

文章关键词: 双胞胎 路人 诺兰 母亲 清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