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最吝啬的有钱女人去世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5:27 东方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利昂娜-赫尔姆斯利

  闹出一堆逃税丑闻

  当“女王”头上的光环开始慢慢散去时,利昂娜开始被一系列税案缠绕。

  1986年,法院证明利昂娜在纽约没有支付价值几十万美元的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珠宝营业税。1988年,赫尔姆斯利家被控逃税超过400万美元,借商业开支之名打造自己位于格林尼治的

豪宅Dun-nellen Hall,该住处占地26英亩,有28个房间,能俯瞰长岛海峡景观。

  另外,利昂娜被控告擅用酒店和房地产的钱购买价值100万美元的大理石,用于铺设游泳池的地板,此外还有一张价值21万美元的红桃木打牌用桌和价值50万美元的翡翠objetsd'art。除外,因每月私下收受83333美元的顾问费,她被指控欺骗酒店股东。

  1989年,因逃税120万美元,利昂娜被判入狱4年,罚款710万美元,补充缴税170万美元。利昂娜随即成为全美嘲讽的对象。《时代》周刊用她作为封面,标题是“与财富共舞”,文章内以漫画的方式描绘她践踏压榨下属。

  利昂娜自1992年入狱,1994年出狱。她被禁止参与酒店管理,并且在出狱后的3年内履行共750小时的社会服务。后来在2001和2003年,还分别有两名员工控告利昂娜因他们是同性恋而开除他们,两人均胜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