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最吝啬的有钱女人去世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5:27 东方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1988年4月30日,赫尔姆斯利夫妇因逃税官司前往纽约联邦法院(资料图片)

  在孤独中终老

  1990年,利昂娜的形象被导演Suzanne Pleshette搬上荧屏,成为电视剧《吝啬的女王:利昂娜-赫尔姆斯利》中的主角。此外,她还至少成为3本书的主角,分别为《吝啬的女人》(The Quceeen of Mean)、《宫廷政变》(Pala Coup)及《虚幻的房地产:赫尔姆斯利的兴衰(Unreal Estate:the Rise and Fall of Harry & Leona Helmsley)。

  1997年,她的丈夫哈里去世,利昂娜说:“我的童话故事已经结束,我和哈利度过了不可思议的人生。”利昂娜继承了丈夫的房地产公司,同时在与其他公司的合伙中取得收益,包括卡尔顿饭店(Carlton hotels)等。利昂娜去世前,其财富总数曾经让她排在福布斯富豪榜第116位,身价为22亿美元。

  近年来,利昂娜似乎摆脱了吝啬形象,陆续向纽约长老会医院捐助2500万美元,捐献美国“9-11”事件中的受害者家属及消防队员们500万美元,以及卡特里娜飓风救灾捐款500万美元。

  但这显然太迟了。

  《华尔街日报》曾经在头版上描述了她的生活:没有家庭,也没有朋友……晚上经常单独地在

豪宅里看电视;和她最亲密的是一头名为“烦恼”的狗。虽然她有大笔财富,却悲哀地说:“我没有生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