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友争夺慈善女王10亿遗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2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德-拉伦塔和布鲁克-阿斯特

  遗嘱两个版本

  2006年,阿斯特的孙儿菲利普指责父亲安东尼怠慢照顾祖母,没有履行监护人的责任,让她住在邋遢的环境里,又乱花她的钱,要求让德-拉伦塔担任监护人。

  这让同为纽约慈善活动家的德-拉伦塔介入阿斯特的遗产争夺战,却也引发了遗嘱真伪的疑团。阿斯特在1997年和2002年先后立下两份遗嘱,后一份遗嘱具体规定了巨额财产的分配问题。安东尼表示,母亲在遗嘱中,要求自己名下的基金会接手财产,以便继续慈善事业,但德-拉伦塔很快找来专家,经过精密分析,认定以阿斯特当时的身体状况,“不可能签下这份遗嘱”,继而展开诈骗调查。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表示,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