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友争夺慈善女王10亿遗产(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2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布鲁克-阿斯特一生传奇,乐善好施,葬礼举行时纽约市长等各界名流均有出席。

  骂战已经展开

  有知情人士透露,对于这场已经揭幕的遗产争夺战,德-拉伦塔和安东尼均私下表示,自己才是合法继承人。后者的妻子更向媒体形容德-拉伦塔的做法“令人作呕”,她还说,作为一名“非常关心”阿斯特的密友,在阿斯特还未下葬时便做这种事,实在“可耻”。随着阿斯特在17日入土为安,双方的骂战也暂时告一段落,随后将移师法庭继续进行。

  今年68岁的德-拉伦塔是纽约知名慈善活动家,其丈夫是美国著名的服装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出身名流世家的她,是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纽约公共

图书馆、摩根图书馆和安格哈德基金会的执行董事,还曾经是纽约洛克菲勒大学的校董会高层,和布鲁克-阿斯特有着深厚的交情。2006年7月26日,在布鲁克-阿斯特的孙子菲利普入禀法院,状告其父亲安东尼虐待祖母后,德-拉伦塔被任命为布鲁克-阿斯特的临时监护人。当年10月13日,她成为布鲁克-阿斯特的永久监护人。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