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希尔顿上GQ封面(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0:07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丽斯-希尔顿大秀身材(新浪女性配图)

  日前,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登上了德国9月号的GQ杂志封面,半裸的她大秀身材,风情万种。

  另悉, 被称为饭店女继承人、作家、歌手、香水设计者、真人秀女明星的帕丽斯-希尔顿最近又多了一个头衔:服装品牌拥有者,因为她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服装品牌“Kitson”已经开始正式发售。此前,她还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香水、钱包、珠宝、太阳镜、橡皮章、宠物服装等等。据传,帕丽斯一年林林总总的收入至少有700万美元,而她还曾宣称,她很快能够赚到1亿英镑。

  看来,话题女王帕丽斯在“败金”的同时,也在以各种方式“吸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