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招待嫁给迪拜王子内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0:1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娜塔莎和妈妈在斯莫雷维奇就住在这个破旧的公寓里。

  妹妹充当临时翻译

  现在,娜塔莎和她的妹妹佳琳娜已经离开明斯克,跟随赛义德乘着

豪华车队和私家游艇前往塞浦路斯(报道称赛义德讨厌乘飞机)。王子要参加下一场射击比赛。这对新婚夫妻只能用英语交流,娜塔莎的英语很烂,幸好妹妹佳琳娜英语说得还算流利,随时担任她的翻译。

  佳琳娜确信姐姐跟王子爱得很深,王子的第一个妻子已经表示对他们的婚事很高兴,而且很希望早日见到姐姐。赛义德上周四已经抵达塞浦路斯,但娜塔莎和她的妹妹却一直没露面,她的家人和朋友都很关心她如何让自己适应新的生活。据说,娜塔莎将在塞浦路斯与赛义德的第一任妻子见面,两人早已在电话中通过话。

  有机会成“第一夫人”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赛义德刚到明斯克时,当地记者曾问他是否喜欢白俄罗斯女孩,他回答说:“容貌不是最重要的,我更看重女人的内在。”赛义德还谈到过有可能继承酋长位置,“我不知道是否会成为酋长,这重要吗?钱和权来来去去就那么回事,只有信仰才是永恒的。”媒体称,如果赛义德有朝一日成为酋长,娜塔莎将有幸成为第一夫人中的一个。

  新娘很有个性  

    在学校就很受欢迎  理想是开家中餐馆

  娜塔莎自小家贫,她母亲为了省钱,经常搭车前往700多公里外的莫斯科批发购买便宜的中国服装,除了自家人穿,还把多余的拿到黑市上卖。

  据娜塔莎的一位老师尼娜-沙娜特回忆,娜塔莎毕业时连购置参加毕业舞会的衣服都费了不少劲,但这个姑娘长得很漂亮而且性格很特别,“她一直是班级骨干,我安排她带领班里的女生。她妈妈赚钱虽不多,但对她尽量有求必应。娜塔莎长得很有贵族气,魅力十足,我能想象王子看到她时的样子。”

  因男友出卖理想而分手

  尼娜还告诉记者,娜塔莎在学校里很受男孩子的追捧,她有过一个男朋友,但两人最后分手,原因可能是那个男孩子读大学时不愿选择历史专业。娜塔莎是个愿意追求理想的人,她认为男朋友的选择是出卖了自己的理想。

  参加选美大跳肚皮舞

  娜塔莎两年前参加过当地举办的一次选美大赛,大赛录像带记录了她的表现。她当时身穿一套黑色泳装摆出各种美丽的姿势,还穿着黑色演出服热情洋溢地表演了一段肚皮舞,不过最后没有拿到任何名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