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招待嫁给迪拜王子内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0:1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明斯克酒店女招待娜塔莎-阿利耶夫(左图)上个月闪电嫁给了迪拜王子谢赫-赛义德-本-马克图姆-阿勒马克图姆(右图)。

  对古代中国感兴趣

  作为比赛一个环节,娜塔莎讲述了自己的爱好和理想,“我最大的消遣是在家乡的街道上漫步和深思,我对古代中国很感兴趣,包括那些文化、宗教,还有

美食。我的理想是将来开一家自己的中餐馆。”

  王子提亲很有型

  带了20多个壮汉 差点吓到老岳母

  佳琳娜还透露了王子亲自拜访她们的母亲,并请求她答应他们俩的婚事。

  娜塔莎的妈妈,52岁的莉莉娅,住在斯莫雷维奇,这个小镇只有14000人,距离明斯克45公里。她就是在这里养大了娜塔莎姐妹,现在还照顾着88岁的老母亲。

  母亲抱怨女儿嫁得太远

  赛义德当时带了20多个从迪拜来的壮汉登门造访,包括保镖和厨师。莉莉娅被这突如其来的阵势吓住了,并没对这门婚事感到多激动,开始时一直不同意这门婚事,哭泣着抱怨说:“这么远的国家,这么多陌生的人,那个人还有了老婆。”最后,是佳琳娜和她的朋友设法说服了母亲,让她明白这是对娜塔莎最好的婚姻。然后,王子再次登门造访,一切都搞定了。

  邻居说她为女儿的婚事流了不少泪,一直埋怨女儿嫁到这么远的地方去,虽然下个月就能在迪拜的豪华宫殿见到女儿,但她却总感觉自己和女儿之间有了巨大隔阂。不过她也对别人表示,看到女儿高兴才最重要,“我看得出他是个诚实、聪明的男人,接受过很好的教育。我对他的财富不感兴趣,我不会拿女儿去换钱。我也不相信娜塔莎多在乎他的财产,她对他的爱是发自内心的。”

  向岳父保证善待新娘

  娜塔莎51岁的父亲阿利耶夫是个工匠,对这门婚事一点都不担心,“我是最早知道这门婚事的人之一,我为她感到高兴,不是每个女人都有机会嫁给这样的男人,我不担心什么一夫多妻。他已经表示当和另一个妻子在一起时不会把我女儿锁在家里,娜塔莎也会继续自己的学业,而且经常回到这里看我们。”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