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女王夫妇奔向甜蜜钻石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0:1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婚之庆 2002年,女王和亲王离开圣保罗教堂

  情深一生

  两人依然同床共枕

  出乎大家意料的是,菲力普和女王仍然在白金汉宫同床共枕,女王每周在这里度过四个晚上,另外三个晚上则呆在自己的温莎城堡里。“他们总是一起入眠,除非其中一个需要特别早起,不想打扰另一个,”一位前宫女说,“前几天,我还看到他们互相揶揄,然后一起哈哈大笑。当时我就想,他们拥有对方是多么幸运啊。”

  “他们两个一直都很不同——他敏锐、坚定、大胆;她则谨慎,不会轻易做决定——他们也不会总是喜欢同样的事,可是他们的关系一直很亲密。朋友们一直还记得,当时21岁的伊丽莎白度密月时带了最喜欢的矮脚狗做“伴娘”,而亲王则没有任何反对。

  亲王“出轨”

  女王对夫君忠诚不减

  两个人的“忠诚”也是一直让女王烦恼的问题之一,不是因为菲力普有没有做过什么事,而且因为多年来总是有些闲言碎语。有传闻说,两个人也曾有过激烈的争吵,而且说女王自己也可能“报复过亲王”,跟自己的一个赛马经理有过一段缠绵。

  朋友们都认可菲力普有过几段风流往事。他们一个朋友解释说,“我相信女王接受了这些偶尔为之的事情,因为她知道有些男人可能会‘犯犯错误’,而这并不代表他们对妻子的爱少了。不过,我不认为女王也有过什么婚外情,我觉得她不会。她一直爱着菲力普,全心全意对他忠诚。”

  “时至今日,女王看菲力普的时候,眼里仍然充满欣喜的光芒,”他们的一个老朋友说,即使在训诫亲王的时候,她也是以那种表情看着亲王,让人很难相信他们已经是相伴60年的夫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