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女王夫妇奔向甜蜜钻石婚(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0:1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精力充沛 81岁的女王和86岁的亲王今年还驾临赛马场

  母亲的牵挂

  女王最担心查尔斯

  朋友们都相信,正是这种“伙伴关系”,才让王室家庭在三个孩子的婚姻都亮起红灯,特别是近年来戴妃事件中紧紧地团结在一起。“这真是他们婚姻生活中最糟糕的一段,”一位女王的侍女说,“他们无法理解,自己的婚姻这么甜蜜,孩子们都是怎么了?”时至今日,他们还是无法接受四个孩子中只有爱德华婚姻幸福的事实。

  他们最大的担心还是查尔斯。尽管他的婚姻危机已经解决,幸福地娶了卡米拉,可是公众对戴安娜的感情仍然没有转移到卡米拉身上。女王担心她走后,事情不知道会如何发展。

  王室里传出的话说,对她这个年龄来说,女王的身体仍然棒极了。她继续骑马,“不过速度都很慢,可是也用不到安全帽,”一位王室马夫钦佩地说。(文/之林)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