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大最潦倒选秀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6:22 千龙新闻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灵

  选秀可以让普通老百姓一夜成名,但是要像李宇春、张靓颖等选手幸运成为当红明星的却寥寥无几。大多选手即使在比赛中有着超高人气,不过在赛后却慢慢被人遗忘,生活条件没有得到改善,反而比参赛前更潦倒,让人心寒。

  胡灵

  胡灵是超女舞台中最有活力的选手,虽然早早被淘汰,但是她留给了很多观众没有好的回忆。赛后签约海蝶音乐公司,发行单曲《单飞》。不过最近因为经济困难,胡灵选择了去酒吧驻唱,与客人陪酒聊天。用这种方式来缓解家庭的负担实在让人怜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