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主播们的魅力秘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6:2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宗毓华Connie Chung

  美女主播已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魅力榜样,看看国内外著名的美女主播们,也许节目类型、年龄资历、相貌气质均不同,但她们都拥有共同的特点:美丽与智慧并重、气质与相貌并举、知性与感性同具。效法女主播的妆扮,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习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继而拥有招牌式的个人魅力。

  身价最高的华裔女主播 宗毓华Connie Chung

  全球身价最高的华裔女主播,与丈夫一起为MSNBC主持《莫瑞和康妮与您共度周末》。

  魅力得分点:标志性红唇与黑发

  “我对工作极认真,但我并不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