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女议员曾为杂志拍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6:3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尔金娜为男性杂志拍摄的照片尺度非常大胆

  体坛明星转而从政

  在一众女议员中,有俄罗斯“体操皇后”之称的霍尔金娜当然最为出名。她从1994年起开始参加世界运动会与奥运会体操项目,夺得12面金牌、12面银牌和3面铜牌。而另外一位著名体操运动员卡巴耶娃也顺利当选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卡巴耶娃号称俄罗斯阳光女孩,曾被评为最性感运动员,是1999年、2003年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冠军,年仅24岁就进入俄罗斯杜马。

  与前面两位一样,新当选议员、美女拳击运动员卡尔波维奇也曾为男性杂志宽衣解带,不过为了避免过于大胆想用拳击手套“遮羞”,但是还是“不慎”露出一点,颇有“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