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的婚姻是包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7:42 信息时报
贝布托的婚姻是包办(组图)
贝布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布托1994年的资料图片

  作为巴基斯坦二任总理,在政坛上威风八面的布托却有着不太完整的婚姻生活。二次被解除总理职务,这都与她的丈夫有关。贝-布托的婚姻是家庭包办的。1988年,在双方进行了近一年的“谈判”后,35岁的贝-布托才亲眼见到了未来的夫君——建筑业巨头扎尔达里。两人在见面后的第五天便闪电般订婚了。

  为了振奋人民党自佐-阿-布托身受绞刑后的低迷士气,他们有意将婚礼办成了一场热闹、隆重的“嘉年华”。当时,婚礼请柬在黑市上曾卖到上千卢比,甚至还出现了伪造的请柬。但是,人民党内部从一开始就反对这桩婚姻,因为他们对扎尔达里的人品表示怀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