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托之子醉眼沟艳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6:3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比拉瓦尔在鸡尾酒派对上,拥着一对艳女亲密合照

  作风豪迈常与艳女拍贴身照

  英国媒体报道,现在牛津大学读一年级的比拉瓦尔,虽然出生于著名政治家族,又被冠上了人民党主席的重任,但其在英国的个人生活却多姿多彩。他在Facebook化名“Bilawal Lawalib”,大秀自己与两名艳女抱头抱脖子的亲密照片。当时比拉瓦尔在一个鸡尾酒派对上,据称这种鸡尾酒派对是富有的牛津毕业生的最爱,他们通常会举办成豪华的全男派对,门票10英镑,提供无限量鸡尾酒,每人都要豪饮。

  这两名艳女名叫哈特利和克普克,哈特利与比拉瓦尔明显关系密切,两人常拍贴身照片,在贝-布托遇刺身亡后,她也在Facebook上表达了对比拉瓦尔的关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