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托之子醉眼沟艳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6:3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比拉瓦尔(右)参加学校举办的万圣节派对,扮成魔鬼

  情事成谜还拥有秘密情人?

  一名牛津学生表示,比拉瓦尔在校内也是风头人物,而与他关系密切的也不只哈特利一人。他曾在Facebook内公然与另一名女友人调情,形容自己生命中的空洞,只有对方才能填补。他又告诉朋友“很挂念他的秘密情人”,“当我返回牛津后,要喝酒喝个够”。种种大胆言论,似乎都与他的人民党主席身份不符。

  19岁的比拉瓦尔性情尚未定下来也算可以理解,但他在牛津剩下的几年求学岁月应该就没这么逍遥了。变身成为一党主席后,全天候的保镖,加上媒体的追赶,恐怕比拉瓦尔再也没法放肆地享受这种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