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托之子醉眼沟艳女(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6:3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25岁的表姐法蒂玛

  婚事难定妹妹建议他娶表姐

  比拉瓦尔在母亲贝-布托死后,将母亲的姓氏“布托”加入自己的名字内,意味着他将承担起布托家族的一切,包括家族成员间的分裂问题。有消息指,为令家族和解,贝娜齐尔的妹妹提议比拉瓦尔跟表姐结婚,但不为其他成员接纳。

  血缘接近 亲友否决

  贝-布托弟弟穆尔塔扎于1996年被枪杀后,布托家族便陷入分裂,贝娜齐尔丈夫扎尔达里更被指同穆尔塔扎的死有关。消息人士说,贝娜齐尔的妹妹萨娜姆为令家族和解,曾提出让比拉瓦尔迎娶表姐、穆尔塔扎的25岁女儿法蒂玛,但数名亲友认为安排两个血缘接近的人结婚,在现今这年代已不太可能,故否决这建议。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