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利:性感是平的(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6:30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lle》英国版2008年1月号封面

  从《傲慢与偏见》到《加勒比海盗》,再到踢走kate Moss成为Chanel代言人,她在艺术和商业方面的表现都同样出众,十足一部勇往直前的火车头,而奈特利大胆展示自己有缺陷的身材的独立精神,更令人称道。当然,作为一位白羊座的女星,有这样的表现也不算太奇怪。

  如今,凯拉-奈特利无疑是英伦三岛最畅销的“出口物”之一。在英国权威电影杂志《帝国》的评选中,15000千名读者以压倒性的票数将这位平胸美女选为电影史上“100位最性感的影星”之首,而此前这个荣誉一向是安吉丽娜-朱丽等性感炸弹的天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