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利:性感是平的(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6:30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拉-奈特利

  2007年12月,奈特利担纲主演的《赎罪》上映,同时也让她的事业攀上顶峰。当然,不和谐的声音也随之而来。她曾与斯嘉丽-约翰森一起,在《名利场》杂志的封面上脱了个精光,遭到了不少非议,于是身陷“厌食症说”和“PS照片说”两桩麻烦事。最近一次,她又赤裸上身出现在安迪-沃霍尔创刊的《Interview》杂志封面上,戴黑色长手套,右手遮住右胸,又惹来“裸露狂”之嫌。

  “我太难看了”,接受英国《镜报》最新专访的时候,刚当选“英伦玫瑰”的奈特利这样告诉记者。奈特利说:“我反倒可能患上了红地毯恐惧症,因为一旦走到那上面,谁都会以更加苛责的目光审视你,那么很有可能第二天,你的名字便会出现在报纸上,比如‘最差着装人士’等等字样的下面。”奈特利很明白,知名度未必是好事。不过,管它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