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林顿性丑闻十周年 女主角今仍有故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6:28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琳达-特里普

  琳达-特里普

  所有人的“朋友”

  当年:48岁

  这个女人现在自称叫凯伦,她做了一次大的整容手术。

  现在,我眼前的这个女人58岁,自称叫凯伦。她一边说话,嘴角随之而抽搐。

  我向她说明了我的身份,并告诉她我知道琳达-特里普是这家商店的老板娘。这名自称凯伦的女人说:“她确实是老板娘。但他们现在不在店里,明天才会回来。”

  但你就在这里,你就是她。我很想这样说出来。可我又想起当年她在案件审判时所宣读过的誓言:“我会为我的孩子们献出一切,绝不会在他们面前撒谎。”

  那么,眼前的凯伦,究竟是不是琳达-特里普呢?莱温斯基事件发生后,琳达-特里普被不少人看做是一个大恶人。作为几乎所有当事人的“朋友”,她把他们都卖了:与克林顿有过一腿的前白宫女雇员凯瑟琳-威莉是特里普的好友,但后来特里普在作证时“反咬了威莉一口”;她利用莱温斯基对她的信任,偷录了莱温斯基关于克林顿总统的谈话,并将之公之诸于众;她还主动提出为葆拉-琼斯性骚扰案提供证据,随后拜访了独立检查官斯塔尔,从而触动了斯塔尔对克林顿案件的调查。

  最终,她被法庭指控使用非法录音偷录了莱温斯基的电话录音。在克林顿政府的最后时期,她被解雇了。

  在那段日子里,她经历了乳腺癌并最终战胜了病魔。她青梅竹马的爱人把她迎娶回家,随后他们开了这家圣诞用品商店。特里普还做了一次大的整容手术。

  凯伦对我说:“她现在不接受采访,不过我听说他们准备接受一次采访。是为了莱温斯基事件十周年吗?”

  “每年都有很多采访要求寄到这里来。对了,请您不要在这里拍照。”

  带着一肚子疑问,我离开了她的商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