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林顿性丑闻十周年 女主角今仍有故事(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6:28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瑟琳-威莉

  凯瑟琳-威莉

  总统办公室故事主角

  当年:51岁

  克林顿是一名性瘾者,希拉里推动这一切。

  61岁的凯瑟琳-威莉说话的语调非常柔软,但这丝毫无法减轻她对克林顿夫妇的愤怒感受。

  1993年的一天,克林顿在总统办公室里对威莉性骚扰。威莉说自己从来都不想把这件事公之于世。但她非常信任身边的人,比如后来与莱温斯基成为好友的琳达-特里普。后来,有人把威莉的这件事告知了葆拉-琼斯的律师,结果威莉被法庭传召出庭作证。

  那时威莉并没有把她的故事出售或者写书,但在总统大选即将到来时,一个偏向保守的出版社发表了她的回忆录《标靶:比尔和希拉里被瞄准锁定》。她接受过160多个电台采访。不过她同时指出,这本书并不是用来攻击希拉里的竞选活动。

  她坚信克林顿是一名性瘾者,而希拉里则推动着这一切。“她没有把他赶出家门,而是放任他继续这样下去。说真的,一个女人能够承受多少公开的羞辱呢?”

  她把希拉里称为“恶魔”,“很多女性现在都为一名女性总统候选人感到激动和骄傲。这个国家确实已经准备好迎接一名女总统,但绝不是这个女人。”

  几年前威莉再婚了,但第二段婚姻也很快结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