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林顿性丑闻十周年 女主角今仍有故事(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6:28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迈克-伊西科夫

  迈克-伊西科夫

  光芒褪色的记者

  除了莱温斯基事件,他还出色地报道了“布什发动反恐战争”。

  《新闻周刊》记者伊西科夫找到白宫女雇员凯瑟琳-威莉时,他正在报道克林顿性骚扰葆拉-琼斯的案子。威莉告诉伊西科夫,克林顿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里性骚扰过她,而且有人能证实她所讲的事,这个人就是五角大楼工作人员琳达-特里普,她见到威莉含泪从椭圆形办公室出来。特里普后来接受采访,她又帮助伊西科夫找到了莱温斯基这条线索。

  在独立检察官肯尼思-斯塔尔宣召莱温斯基出庭作证后,伊西科夫写了一篇关于调查进展的报道,揭露克林顿性骚扰白宫女雇员的细节,这篇报道为伊西科夫加了不少分。他后来还写了一部非常成功的书——《揭露克林顿》。

  后来,伊西科夫因为出色地报道“布什发动反恐战争”而获奖,但他有关关塔那摩监狱美军审问人员将一本《可兰经》放入厕所冲掉的报道在穆斯林世界掀起了轩然大波,导致17人死亡,随后,《新闻周刊》正式宣布收回这篇有争议的报道。

  当我问起他在莱温斯基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时,伊西科夫拒绝评价。

  鲍伯-比特曼

  爱问难题的男人

  他问过克林顿是否用雪茄当作“性玩具”。

  鲍伯-比特曼的工作是问美国总统难以启齿的问题,比如“假如在莱温斯基小姐的衣服上发现您的精斑,您如何解释?”他当时的身份是独立检察官肯尼思-斯塔尔的副手,他和同僚们在一栋封锁的大楼内细心检查每个事实,看莱温斯基是否在说实话。尽管他们做了充分准备,但比特曼说,他不希望事情发展到那个阶段。

  他准备好了一系列难以启齿的问题并将它们抛向克林顿,例如,比特曼问过克林顿是否用雪茄当做“性玩具”这种常人难以启齿的问题,被克林顿否定了。按照比特曼的说法,克林顿“答得很巧妙,做足了准备,非常善于误导群众”。

  比特曼如今在华盛顿的一家律师事务所任职,莱温斯基一案让他一举成名,但他有时也会遇到一些人,不满他参与到如此极端的案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