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胆布吕尼做采访看呆男记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2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吕尼开放的作风与法国民众对“第一夫人”的要求相去甚远。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歌星女友布吕尼最近绝对是炙手可热的媒体宠儿。继不久前媒体爆出其全裸照片网上疯传的新闻后,22日英国媒体再度爆出猛料,据一位伦敦音乐界人士透露,这位作风豪放的准“第一夫人”曾在接受其采访时上身赤裸,让他目瞪口呆,印象深刻至今难忘。

  半裸开门吓呆记者

  这位“幸运”的采访者名叫西蒙·米尔斯,现在是伦敦音乐集团的董事总经理,他回忆说当看到布吕尼竟赤裸着上半身来为他开门时,他简直惊得目瞪口呆,并认为这是他所见过的“最棒的自我介绍”。

  自弹自唱意态撩人

  米尔斯回忆说,那次采访是为一家杂志做一个关于音乐的专访,地点就在布吕尼家进行,那是位于巴黎的一套宽敞别致的公寓。也许是担心“豪放”的样子吓坏记者,布吕尼在开门时还对米尔斯说了声抱歉,不过之后并没有穿上衣服的意思,这让米尔斯略微有些紧张和尴尬,因为这个半裸的女人充满风情,一边接受采访还一边逗弄家里的两只小猫。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