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胆布吕尼受访看呆男记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2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音乐人西蒙对采访布吕尼的经历记忆犹新

  当时正与滚石主唱传绯闻

  谈到兴起处,布吕尼还拿起她的吉他弹唱起来,米尔斯说,在吉他挡住布吕尼上身后,他才悄悄松了口气。他记得当时布吕尼唱了两首滚石乐队的歌,先是《Far Away Eyes》,接着是《Wild Horses》,她的声音低沉沙哑,透着性感。

  刚好当时外界正盛传布吕尼与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的绯闻,布吕尼也注意到这一点,在采访中她干脆地否认了这则绯闻,不过不否认她的感情生活确实很丰富。“男人们对我总有着巨大吸引力,”她说道,而且欣然接受自己很有男人缘的说法,“我是个简单的女孩,我想男人们喜欢这样的女孩。” (文/艾丹)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